ZH-TW | EN
2017 土耳其塑料展 誠摯期待您的到來
2017 土耳其塑料展 誠摯期待您的到來

日期:06-09 12月

攤位編號.:Hall 12 -1221C

台灣工業機械業者面對全球的競爭壓力,仍於世界市場佔有一席之地。業界人士認為,得益於台灣擁有生產關鍵零組件的完整供應鏈;其中,因應新能源、省能源、高精度、高速度的新世代的需求,齒輪傳動機構的應用場合與日俱增,「齒輪箱」成為產業結構中非常關鍵的存在。


台灣大小齒輪廠超過百家已具規模,百象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重視客戶對高性能需求的承諾,以齒輪箱傳動核心技術的研發與突破著稱,所設計、製造的齒輪箱結合工藝美學及極致性能,應用於各種橡塑膠機械、鋼鐵、環保、能源及自動化設備,獲得一致好評,行銷版圖擴及歐、美、日等工業先進國家。


百象以「原料嚴選」、「創新設計」、「極致工藝」、「服務完善」四大核心,鑄就BSG品牌、淬煉價值、奠定根基。

「原料嚴選」─ 千錘百煉的高密度材料
「原料嚴選」─ 千錘百煉的高密度材料

BSG採用德國型號日本頂級鋼胚,確保原料純淨無雜質,在後續熱處理工序越能精準掌控。施以3500噸強力成型鍛造,達到大於4S的密度要求,確保齒輪傳動的精準與強勁。因為百象知道,穩定運行的齒輪箱才能為客戶帶來最佳品質的生產效益!

「創新設計」─ 傳動精準的技術核心
BSG的設計原於傾聽客戶需求,以實際數據詮釋超高轉速,實現「極致性能」。在一次螺桿直徑16mm、長度240mm超迷你齒輪箱的開發案中,百象突破超迷你的高技術門檻,成功為客戶完成一個行李箱可以帶走的超迷你齒輪箱。該款齒輪箱兼顧低噪音、輕巧、及原轉速600提昇至1,200的超高轉速的高性能需求。
「原料嚴選」─ 千錘百煉的高密度材料

「極致工藝」─ 精雕細琢的工藝美學
「極致工藝」─ 精雕細琢的工藝美學

BSG將最先進的設備與最傳統的工藝技術相互結合,專注於創造高品質與耐久性的價值。引進德國齒輪加工設備,精準控制誤差值在微米級距,確保齒輪的每一次轉動都是呈現工藝。因為百象知道,唯有不畏繁瑣的執行生產計劃,才能透過卓越品質使產品發揮最佳效能!

「服務完善」─ 以客為尊的品質追求
BSG認為優良品質是服務的基本,從原料開始到產品成型,嚴格把關每一道工序、落實檢驗以確保品質一致。掌握客戶需求,在第一時間解決客戶問題是我們對「服務」的最佳註解。因為我們深信,BSG嚴控產品品質,就等於捍衛客戶的市場競爭力。
「服務完善」─ 以客為尊的品質追求

產品焦點
ADVANCED CRAF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