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固服務

2年保固服務

所有產品皆使用高品質之零件製造生產,通過嚴格的製造標準與品質控管測試,由專業團隊進行完善詳細的檢查。產品售出均附有「產品履歷保證書」,自初始購入日起提供兩年原廠有限保固,需檢附購買證明方可享有產品保固及售後服務。



24小時提供服務

為應對隨時可能出現的問題,我們提供24小時服務承諾,及時為客戶解決產品問題。提供專業的服務,保障客戶權益。如您遇到任何問題,請致電我們!



零件換修

14-30天維修保證

排除人為因素外零件故障於保固範圍內進行維修,標準品在14天內,修復到正常可運作的狀態,特規客製產品於30天; 境外地域及例外運輸方式不在此限。零件即期維修,確保產品最大可用性,百象為您的齒輪箱提供最佳售後服務和技術支持服務。



產品履歷最齊全

每個零件均有產品序號,只有生產商才有專業修復所需的設計原圖和檢查項目清單,我們也能根據產品檢測記錄檢查。以零件維修或國際原廠零件更換,如因該型產品停產缺料,則原供應商得以相近規格或更高規格之良品更換。



客製諮詢

特規品訂製

我們在製造過程中的設計創新和技術發展,傾聽客戶的產品適用性,一直以解決客戶問題為首要。我們籍此服務展現具體的技術知識,提供有用的解決方案和建議,成就彼此業務合作夥伴的利益。



icon

聯絡我們

24小時服務熱線 !

電話: +886-6-5811-101 / 5811-102
手機: +886-907-528-262
電子信箱: info@bsg.com.tw
回上方
回上方